Kimnara乾

© Kimnara乾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Lakeside Retreat - Dan Gibson

【一切都会过去。这是最为残酷,又最为温情的真理。】
【我要说的是关于众生的故事,是神圣美好而值得传颂的故事,是我们这些双脚行路的人类应当与四足奔走的动物,与展翅翱翔的鸟类,与所有青草树木分享的故事;因为我们都是同一位母亲的孩子,而我们的父亲,便是宇宙唯一的圣灵。
虽说我这一生也曾捕获过许多猎物,年少成人时也曾为我的族人奋战过,也曾远赴他乡见过不少奇人异景,但我要说的故事却无关乎什么猎人、战士或是旅行者的丰功伟绩。许多人都有过这些经历,甚至经历得比我更为丰富。当然,这些经历,我在述说时也会提及,这些经历中,有我的悲伤与喜悦,也许它们有时听起来更像是故事的主旋律。但如今,我就像站在高高的山顶上一样,将这一切看得清清楚楚。-尼古拉斯·黑麋鹿 黑麋鹿如是说:生命与自然之诗】

评论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