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nara乾

© Kimnara乾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我相信 - 杨培安

好文摘选,送给需要振奋精神、振作起来的朋友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相信:纵然可能没回报,也要投入真诚的爱,和承担起付出的责任
我相信人人都有慧根
和那朴素无华的真善美的本心
我相信你我他的灵魂深处,
睡着美丽安祥的天使,
和眠着愿意担当而且能够担当的英雄主义雄狮
......
我相信你是栋梁能承重,堪当天使可济世
  为此,我期待着你在自以为是或沾沾自喜的固执己见中能够清醒
  期侍着你,在慵懒散漫的颓废消沉中懂得奋起,
  期侍着你在浮艳躁动的流行季风里知道沉潜,
  期待若你在一个既是最好又是最坏的物欲横流时代
  懂得如何自我救赎和精神挺立
......
       我不会因为相信就放弃思考、质疑和发问
  我会因为相信而思考得更深、质疑得更多、发问得更细
  生如风烛,摇曳着的温暖和光明,
  我怎能不相信
  人若奔马,辽阔的草原和天际线的蔚蓝召唤
......”

--王明夫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