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nara乾

© Kimnara乾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Sight Meditation - Chinmaya Dunster

【善护念 空无之间 即为冥想】【 冥想是现在的纯真,因而它总是独立存在的。完全独立的心,未被思想沾染,它停止了积累,所以心灵的清空总是发生在此刻。】【冥想,是所有圣者和哲人都认可的一种方法,因为只有在冥想中,我们才可以直接见到真我。寄居在我们心灵深处的真我,不是在书本里可能找到的。这个真我是我们内心深处最深最深的意识,我们一定要回到这个内心深处的地方,直接体验它的存在。我们一天不认识内心的真我,我们就一天不能得到真正的宁静,不管我们从外在世界得到多少东西,我们始终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。】【摒弃心中一切欲望,只有自我满意自我。—毗耶娑 《薄伽梵歌》】

评论
热度(20)